地點

本民宿位於巴黎西北邊的拉德芳斯(La Défense)區,如同台北東區之於台北,拉德芳斯目前是巴黎最多上班族辦公出沒的地區。

拉德芳斯座落於西北偏高之處,原為防衛巴黎古城之據點,與凱旋門、香榭大道、協和廣場連成一直線,俯瞰巴黎。昔日拿破崙便從拉德芳斯進入巴黎,打算穿過凱旋門接受勝利的歡呼。

 

交通

步行10分鍾可至黃金觀光線1號線捷運站Esplanade de La Défense使用最便宜的兩圈捷運票即可抵達所有métro車站

黃金觀光線1號,從西貫穿到東,串連巴黎七成以上的觀光景點,諸如:凱旋門、香榭大道、協和廣場、羅浮宮、巴黎市府、瑪黑區、巴士底………等等。其他景點,如鐵塔、蒙馬特等,也可轉乘地鐵在20分鐘到半小時之內抵達。

如果想要前往西南郊區的凡爾賽宮,則可以從本區搭乘郊區火車前往,避開市區車潮與人潮,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。

 

生活機能

拉德芳斯區治安良好,市容整潔,生活機能便利。

民宿步行5分鐘距離內有超市、藥妝店、郵局、小型雜貨店、咖啡店,以及美味的麵包店、點心店、烤雞店等。如需外食,則有平價的突尼西亞沙威瑪Kebab、韓國餐飲店、披薩店、麥當勞、法式餐館、印度與中東餐館等等。

 

房間

本民宿位於一棟1930的公寓內,外有小花園。六邊形的內部格局,可體會巴黎30年代民居風情。本戶面積40平方公尺,出租臥房一間(不是只有床位,享有獨立空間唷)。

臥房格局:13平方公尺,寢具齊全、光線明亮、通風良好,開窗即面對院子,附書桌椅、衣櫥。

另有衛浴、廚房,附有冰箱、瓦斯爐、煮水器、電鍋、烤箱、鍋碗瓢盆、洗衣機,皆可使用。

整間公寓都可無線上網。

每換一批房客,都會換洗被單、床套、枕套,衛生無虞。

 

貼心服務 

1免費撥打台灣市話

2、以旅法10年的心得,提供巴黎觀光與美食咨詢服務,讓您的巴黎體驗貼近在地人而非跟隨大眾旅遊導覽。

 

★鄰近生活機能圖

請來信索取。

 

★提供您使用的臥房

DSCN6913.jpg 

 

★浴室

浴室.jpg 

 

★廚房(廚具、洗衣機皆可使用)

廚房.jpg 

 

★民宿價目表

人數 1人 2人 3人
每日收費 30歐元 40歐元 50歐元

 

 

如何從METRO站ESPLANADE DE LA DEFENSE步行到本民宿

如何從戴高樂機場接駁巴黎

 

訂房信箱:philo.sudonpo@gmail.com

 

 

訂房及相關諮詢請利用訂房信箱,部落格已關閉留言功能。

訂房信請告知:

住宿日期(check-incheck-out

人數

姓名

聯絡電話(手機或市話)

 

訂金:10%的全額費用,可選擇以台幣匯至台灣帳戶,或以歐元匯至法國帳戶。

 

 

歐盟免簽大哉問(資料來源:台灣歐盟觀察Taiwan EU Watch):

歐盟免簽大哉問(1/3)

歐盟免簽大哉問(2/3)

歐盟免簽大哉問(3/3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